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0月24日

--还记得谢霆锋说过要让孩子快乐,至少比他快乐,因为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离婚了。
如今,他们也散了,而他的儿子比当年的他还小。
我不知道他的儿子会不会走上他的老路,变成第二个第三个他,但我不希望也不想看到。
尽管我很喜欢谢霆锋。
祝福孩子以及他们的父母。

--最终未能逃过七年之痒,曾经满城风雨的锋芝恋,还是没能有好结局。
不禁感慨,原来相爱也不一定可以一起生活。
找个适合的人结婚,比爱到死去活来更细水长流。
誓言留给恋爱,生活留给相伴。
祝你们各自圆满。



--没有谁对谁错,错就错在时间的伟大和无情,它成就了一切,也改变了一切。
只要记得曾经很相爱就好,离婚也许对谁都好,告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遇。
与其两个人都痛苦,不如将来四个人都快乐,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

--周迅:"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幻想"
刘烨:"非谢娜不娶"
姚晨:"最适合我的人是凌潇肃"
谢霆锋:"虽然五行相克,我愿意用生命去爱她"
感动几年后,周迅单了,刘烨娶了,姚晨离了,霆锋柏芝散了。
人们希望真爱是以一辈子为单位的。
而真爱说:在这浮躁多变的年代,以年计算,我已经尽力了。
 
 
这些是我在微博上看来的。
我曾经也多么羡慕谢霆锋和张柏芝,
羡慕他们的刻骨铭心,
羡慕他们的轰轰烈烈,
羡慕他们不管多么坎坷都那么走过来,
羡慕他们拥有那么爱着彼此的心,
羡慕他们只要有了彼此就什么也不怕。
但是他们始终还是分开了。
 
婚姻的幸福和稳定永远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。
如果只有一方的努力,永远就像是逆水行舟,非常辛苦,
当另一方决定罢工时,就会一退千里。
热脸贴冷屁股,热脸也有变冷的那一刻,而那一刻也许就是永恒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