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0月26日

有时假装沉默是否有点难受
到底期待像什么
一眨眼又让心伤透
关于你们手牵手
还是关于你和我
你说你总是在我左右
下一秒却又让我猜不透
---猜不透<张韶涵>

有些事情,我们可以假装看不到,
但是有些事情,我们不能假装不知道。
说谎要懂得拿捏分寸,
掩饰要懂得适可而止。
这么多年来,我的第六感一直都比你还要诚实。
这么多年了,你的招数一直都还是那么失败。
也许我应该佩服你的勇气,
佩服你宁愿冒着失去一个家的风险,也要做这样的决定。
或许我不该说你是不安定,而是应该说你很勇敢
我真的很希望你的这个选择是对的。

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。
离开你以后,我一定会变得更成功,
我会让你知道,我之所以会失败了那么多年,
不是因为我糟糕,而是因为你太差。
感恩她的出现,让我们的婚姻变得如此不完美。
我不会怪她,也不会恨你,
我反而会感谢你们,因为你们给回了我人生。
用一段失败的婚姻和感情,
来换取我新的生命和开始,
我相信,这是值得的。

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结果。
走入婚姻,无奈爱情慢慢的消失,
老一代人会为了家,为了孩子坚守着,
可是你还年轻,还有选择幸福的机会,为什么不自己争取呢?
如果婚姻真的不再是两情相悦,
死磨硬缠的结果只会让自己伤痕累累,
委曲求全换来的会是他对你更加的轻视,
与其拖得个两败俱伤,何不趁早结束,放自己一条生路呢?
有些事情不是不能忘,而是不愿意忘,
拿出你的勇气和决心来,把伤害忘记,让成熟和自信伴随,
风风雨雨的日子总会过去,人生的天空依然会阳光明媚。
你和他不能幸福,你会在其他地方找到你真正的幸福。
失去的时候,也正是得到的开始。

0 Comments: